乌梢

【叶王/小甜饼】酒后请不要说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杰希这个人啊。
如果要说是成熟,大概每个人都会点头赞同。一战成名的少年,从此肩负整个团队,每场比赛无一缺席。成天追着队里的小屁孩教这训那,没人不承认他的认真和责任心。
不过要说王队长光鲜亮丽的背后是怎么一种样子......
王队长平时战斗技巧绚丽诡谲,可能比赛的时候智商可以飙升365,脑子里想的什么东西四大心脏估计都参不透全部。但是一转换到日常生活里吧,哦尤其是感情方面。

呃……

咳咳。
到底是群未过而立之年的大小伙嘛…
当初苏黎世世邀赛他们提前了两天去的,到了瑞士之后还是没憋住想放纵自己的想法,几个大男人跑出去买了点酒,聚在叶领队的房间里,试图挑战极限。
事实证明这个极限还是不要轻易挑战比较好。
据目击者楚女士透露,她可能是在酒店走廊上看见了几具尸体吧。
叶修特别有先见之明的滴酒未沾,站在一群瘫成泥巴的凡人之间一边摇首叹息着“年轻啊年轻”,一边发挥潜能把他们一个个搞到沙发上去。
王杰希趴在茶几上半眯眼睛看叶修左右晃动,只觉得头晕目眩。王杰希又把眼睛闭上,半晌突然握住叶修的手,低声念了一句“叶修你别动弹,晕”。叶修蹲下身象征性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脸,表情愉悦地嘲讽:“王大眼你这不行啊,队长带头喝酒?让你队里那群小朋友知道了可怎么办。”

……

“你不许说出去。”王杰希皱起眉头,抓着叶修的手用了点力气。
嚯…叶修觉得自己可能是找到了一个什么大宝贝。
“王队长你知道我的风格是吧,封口费啊。”
王杰希非常有自信的认为自己神智是清醒的,但是面前的叶修觉得自己已经断片了,不然他是不会做出拍脸和要“封口费”这种十分有失礼仪和智商的举动。
然后“清醒的”王杰希抿了抿嘴,顺顺利利被叶修带进了沟里,可能还带上了那么一点...少女气息?他说:“如果你不说出去,咱们得了冠军之后,我跟你...表白?”叶修愣住,刚想说什么话就发现王杰希已经睡了过去。叶修有点头疼。

你这可是两个要求啊魔术师大人。

所以当中国队站到领奖台上的时候,王杰希看着台下似笑非笑的叶修,总感觉自己好像是忘了点什么。这种诡异的心理甚至和喜悦各占半边天。
其他人被沐橙和黄少天连哄带骗的出去狂欢,王杰希倒是对什么异国风情不怎么感兴趣,自己窝在宾馆里看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行李里的小说。敲门声响起,他捧着书去开,刚想侧过身给人让路就被拽住了手腕。这时他才舍得抬起头,终于看清来的人不是什么保洁而是本应该跑出去玩的叶修。
王杰希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心率不齐。
“你没出去?”他强装镇定的微微一颔首,总感觉有一种要慷慨就义的悲壮之感。
“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啊?”
不存在的。王杰希一脸冷漠的想。
你不是都觉得我喝断片了吗我怎么能记得着,嗤。
“装睡和装失忆,你真的不在行啊王队长。”
“你看你脸都是红的。”







......

我。操。

有那么一瞬间王杰希在自己脑子里设想了千千万万种应对措施,他都能感觉到一把火从脚底下分秒间窜到了头顶上。
这事儿本来明摆着王杰希吃亏,但是万一人家偏就不愿意认识到这个问题呢。
王杰希:“我记着也没什么用。你那天没给我答复,我当你忘了。”
叶修:“承诺,承诺。哎我说王队长,你这做人的基本准则去哪儿了,诚信懂不懂,言出必行啊?”


…我不和你胡搅蛮缠。
“你不当我喝多了么,鬼话连篇没什么可信度。你请回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说真的,老王你喝多了趴地上睡觉的照片我有一个相册。”
“我喜欢你…!”

好嘛,你看看这多乖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